公司簡介

  三泰吊車起重行秉持著近三十年的吊車起重工程經驗,帶領專業團隊服務過無數工地,像是高樓、地下室、營造建築、園藝造景、佈景舞台…等施作場地以及橋樑、鷹架、鋼筋水泥、模板、水塔、沙發、辦公桌…等建材傢俱皆能為您服務。重機械遷移安裝,鋼筋、帽樑、吊紐澤西、鷹架、家具、招牌、霓虹燈…等各種難度吊運,專業經驗豐富,服務項目廣泛,信用可靠,歡迎各大公司及機關團體長期合作。

  三泰吊車起重行吊車種類齊全,備有小蜘蛛3頓、小螃蟹迷你吊車7-10頓、蜘蛛吊車、吊車25頓、35頓、45頓、60頓、80頓、100頓吊車出租固定吊籃、活動吊籃、吊桶等工具均有勞檢所檢驗合格證照。另外我們三泰吊車團隊的員工都通過國家級嚴格技術士合格考試具有專業證照,而且吊掛經驗豐富,服務熱誠,路況熟悉,價格公道,幫您節省寶貴的時間與金錢,絕對是公司行號、建築營造商信賴的好夥伴,本公司於特殊巷道作業,動作敏捷、不占空間。吊車操手領有執照,熟知並遵行勞工安全規範!吊車每年定期安全檢驗,安全可靠,值得信賴!期盼您的支持與愛護一起共同創造美好的願景!

電話:04-2523 7449
行動:0932-567502

大雅吊車出租 (3).jpg
吊車出租 (2).jpg
豐原吊車出租 (6).jpg
大雅吊車出租 (6).jpg
豐原吊車出租 (5).jpg


全年無休、專業服務,如需我們的服務


phone.png
歡迎電洽
04-25237449、0932-567502